top of page

「光明節」巨型「九燈台」的幕後-共濟會(光明會)真相!


踢爆「光明節」巨型「九燈台」的幕後-共濟會(光明會)真相! 「新世界秩序-New World Order」

有說2015年是共濟會(光明會)(撒但恐怖組織)宣布的「光明年」,最近在全球樹立了猶太教的「光明節」巨型「九燈台」,甚至在香港中環、中國廣州、深圳等城市樹立巨型「九燈台」,並鋪天蓋地般請來「猶太拉比」舉辦猶太教的「光明節」慶祝活動。

(美國CNN 報導-燃點「九燈台」,啟動「光明節」) Lubavitch)http://lubavitch.com/video/2057091/National-Menorah-Lighting-Washington-D-C-USA.html

(恰巴特家族在全球樹立數千座巨型「九燈台」 Public Menorahs Around the Globe organised by Chabad

http://www.chabad.org/holidays/chanukah/public_lights_cdo/aid/104654/jewish/Public-Menorahs-Around-the-Globe.htm

在全球樹立數千座巨型「九燈台」的幕後財團,源自於建基美國的「極端猶太主義」異端組織Chabad Lubavitch 恰巴特家族-到底這個家族跟共濟會/光明會有什麼鮮為人知的神秘關聯?

恰巴特Chabad Lubavitch家族,是種族罪行-恐怖猶太教異端?

恰巴特相信:「猶太人是上帝揀選的子民,世上其他種族的人都是垃圾。」在他著作的{聚集與對話}一書中他說到:「偉大的猶太拉比告訴他的支持者,猶太人是上帝的延伸,外邦人命中註定要侍奉猶太人。」如果這就是「恐怖猶太教異端組織」的信仰,那麼為求目的,不擇手段,都變為順理成章了。恰巴特 是兇殘邪惡的「極端猶太主義異端」組織,專門為共濟會(光明會)提供服務。即使他們的組織在全球會眾只有200,000人,但是他們幾乎跟全世界最有勢力的政府領袖,全球著名的品牌與最大的銀行、商家與集團,都有密不可分,千絲萬縷的關聯,全球九成以上的財富,都掌控在他們的手中。

恰巴特 為共濟會(光明會)提供的服務,主要有以下兩項:

1. 與以色列罪行部門及情報機關合作。

2. 鼓吹「種族優越主義」,並鼓勵「猶太復國主義者」,為求目標,不惜使用窮兇極惡,骯髒的手段,以達至目的。

恰巴特 是「異端」的「撒但教」邪教徒:

十八世紀,於俄羅斯成立,恰巴特是猶太教Hasidic的分支,以極端傳統的猶太教模範,籍著「猶太神秘主義」啟蒙「猶太種族優越論」。恰巴特 研究的是「神秘釋經學」(Kabbalah),即是「撒但教的教義」,主張剷除「純粹道德」,並相信上帝是「主觀/偏激」的。恰巴特 聲名大噪,是因為跟隨了「極端猶太主義」-異端組織所謂的「偉大拉比」-Menachem Mendel Schneerson,令他在短時期內,成功於全球900個城市,建設龐大的經濟、政治、宗教、教育... 等機構。「極端猶太主義」異端組織-所謂的「偉大拉比」不相信耶穌基督是救主彌賽亞,事實上,近二千年前,是他們的祖先把耶穌釘死在十字架上的。直到如今,他們仍然以為救世主還未出現於世,仍然等候萬王之王,彌賽亞-救世主的到臨。共濟會(光明會)推動的異端組織-「極端猶太主義」所謂的「偉大拉比」,在全世界舉辦定期講座,教導猶太主義信徒「彌賽亞」還未出現,並且很快就會到來。久而久之,恰巴特開始認為,自己就是「偉大拉比」所鼓吹的彌賽亞-救世主。自從1984年開始,拉比Shavom Dol Wolpo在他的著作中,認定恰巴特就是猶太人等候中的彌賽亞,「巴特就是彌賽亞」這個思想,就越吹越旺。最荒謬的是,即使拉比Shavom Dol Wolpo在1994年死後,他仍然堅定不移的被選定為恰巴特的精神領袖,就好比北韓人,崇拜死後的金正日為領袖一樣。在恰巴特開辦的學校裡面,孩子要像當年德國納粹黨員崇拜希特拉一樣,高呼「萬歲」的口號,向這位隱形的拉比致敬...

「種族優越主義」 Racial Supremacists

恰巴特 相信:「猶太人是上帝揀選的子民,世上其他種族的人都是垃圾。 」在他著作的{聚集與對話}一書中,他說:「偉大的猶太拉比告訴他的支持者,猶太人是上帝的延伸,外邦人命中註定,是要侍奉猶太人。」他說:「世上有兩種相反的靈魂:一種是猶太人的靈魂,另一種是非猶太人的靈魂,非猶太人的靈魂是來自撒但的第三度空間,只有猶太人的靈魂才是來自神聖的上帝。」他再說:「猶太人並不是為了『其他』的目的而被創造,他自己被創造出來,就是為了這個神聖的目的。因為所有『神聖』物質的放射,之所以被創造出來,目的都是為了侍奉猶太人。」恰巴特 追隨的另一位宗教領袖:拉比Ginsburgh這樣說:「猶太人的基因比任何外邦人(非猶太人)的基因優越,所以如果猶太人想取用任何人的器官,都是天經地義的。」共濟會(光明會)「異端組織-極端猶太主義」他們的態度是:「外邦人(非猶太人)的靈魂是徹底不同的,他們全是低等人類,是邪惡的,沒有得蒙救贖的素質... 等等。」他們認為:「每一個猶太人的細胞都是神聖的、限嗣繼承的,是上帝的一部分,他們每一個基因都是上帝的部分,所以,猶太人的基因是與別不同的。」他說:「如果一個猶太人需要一個器官,你可以奪取路過的、無辜的非猶太人的器官來用嗎?摩西五經可能有這個批准... 猶太人的生命有絕對的價值。」在猶太日報訪問中,當恰巴特被問及猶太人應該如何對待鄰族的阿拉伯人時,他的答案是:「唯一的方法,就是發動猶太『義戰』,毀滅阿拉伯人的聖城,殺死所有男女老幼(與牛)。」

https://www.hkjerusalem.com/single-post/2015/12/9/%E3%80%8C%E5%85%89%E6%98%8E%E7%AF%80%E3%80%8D-%E7%8C%B6%E5%A4%AA%E6%95%99%E7%95%B0%E7%AB%AF%E5%B4%87%E6%8B%9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