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長生不死、科幻成真! 啟示錄9:6末日預言! 人面獸心!AI不死複製人謎團拆解!


2018長生不死、科幻成真! 啟示錄9:6末日預言! 人面獸心!AI不死複製人謎團拆解!

「在那些日子,人要求死,決不得死;願意死,死卻遠避他們。」(啟示錄9:6) 「我看見獸的七頭中,有一個似乎受了死傷,那死傷卻醫好了。全地的人都希奇跟從那獸, 又拜那龍-因為牠將自己的權柄給了獸,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牠交戰呢?」又賜給牠說誇大褻瀆話的口,又有權柄賜給牠,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 獸就開口向神說褻瀆的話,褻瀆神的名並他的帳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 又任憑牠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也把權柄賜給牠,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國。 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被殺之羔羊生命冊上的人,都要拜牠。」(啟示錄13:3-8) 「我又看見另有一個獸從地中上來,有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 牠在頭一個獸面前,施行頭一個獸所有的權柄,並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傷醫好的頭一個獸。 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從天降在地上。 牠因賜給牠權柄在獸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說:「要給那受刀傷還活着的獸作個像。」 又有權柄賜給牠,叫獸像有生氣,並且能說話,又叫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 牠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做買賣。 在這裏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它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666)。」(啟示錄13:11-18) 歡迎瀏覽更多末世資訊,儆醒預備迎見大君王救主耶穌基督的再來!願 神賜福予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