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揭穿疫苗的十大罪證!比爾蓋茨Bill Gates承認要大量滅絕人口?!「新世界秩序」開始了?!



在 Rumble 觀看此片:

奧巴馬下令美國學校交出未打疫苗學生名單,著意拘禁拒打疫苗的家長!(最新公佈美國兒童最少需接種疫苗49支)美國第一首富-比爾蓋茨Bill Gates(共濟會精英),公開坦言:「疫苗是他最心愛的殺害兒童,使地球人口銳減的好方法!」坊間林林種種的疫苗,被各大媒體大肆宣傳,包括:流感、子宮頸癌、乙型肝炎、麻疹⋯⋯甚至在各國突然出現的寨卡病毒、伊波拉病毒⋯⋯都推出未經廣泛研究,沒有長久有力效用證據的疫苗,到底疫苗的真相有多恐怖?

疫苗供應商從疫苗製造商那裡賺到極龐大的利潤,每年利潤高達數以百億美元,售賣疫苗圖利。其中最多人接種的是子宮頸癌疫苗:引致很多副作用,包括腦硬化及發炎⋯⋯

疫苗並非來自天然,疫苗是人工製品,內裡包含危險與有毒物質

有害的物質包括:

1. 局部抗菌劑(水銀)

2. 鋁

3. 甲醛

4. 動物物質

5. 生物病毒

每次你為自己或為子女接種疫苗,其實正在把藥性物毒物放進體內,查證疫苗內含材料,就可以列出疫苗有多大毒害:

1.「局部抗菌劑」中含有水銀

孩子的腦部在發育時期,會快速吸收有害的物質,即使是非常少劑量的水銀,都可能會影響孩童發育,導致孩子行路緩慢,說話能力銳減,注意力不足,引致學習障礙。

在某些情況中,高劑量的水銀可以導致父母及嬰兒思考力遲鈍、大腦麻痺、耳聾、甚至瞎眼。

即使是成年人,「水銀」毒也可以導致不育、血壓不正常、甚至記憶力減退、顫抖、視力衰退、手指及腳趾麻痺。

越來越多證據湧現,證明「水銀毒」甚至能引起心臟病

2. 接下來看看「鋁」對人體的影響

「鋁」是人所共知的神經毒素,竟然包含在一系列孩子及成人

經常注射的疫苗中。「鋁」對人體的毒害,其實比水銀更嚴重。

六個月大的嬰兒體內被發現的鋁,比「美國食物及藥物控制局」

規定的安全含量高出14.72至49倍⋯⋯

疫苗中含有「鋁」,會影響人體的免疫力,長期以來會導致腦部發炎

神經系統疾病,對人體產生極深遠、廣泛的健康問題。

3.「甲醛」是人所共知的致癌物,可以引致癌症、器官衰竭,甚至死亡。有科學研究指出,「甲醛」與兒童癌症增加有莫大關係,包括血癌

腦癌、及中樞神經系統破壞。「甲醛」導致超過一半以上的新增兒童癌症個案

4.「動物物質」

某些疫苗是源自另一些動物,包括牛、猴子、豬、雞的胚胎

把其他生物的基因注射入人血裡面。有可能導致人體基因結構改變。

專家已經指出這種疫苗,明顯地跟人類癌症有關,例如導致:快速致命的肺癌、骨髓癌、兒童腦腫瘤、與及其他癌症,都與動物病毒及注射疫苗有關!

5. 疫苗中的「動物病毒」可以導致腦部損害,而且是長期的受損。

很有可能把其他動物的病毒,透過疫苗傳播到人體內,導致人體感染其他動物的病毒,然後把變種的病毒由人傳播給人。

以上只是略舉疫苗中,最廣為人知的有毒物質。事實上,有科學研究花了過百萬美元,把疫苗與自閉症的關係詳細列明⋯⋯

回顧1950年,孩子在6歲前只需接種7支疫苗,但疫苗的數字像天文數字般激增,今天已增加至 49支。

這是2010年12月公布的研究所得,一項由vaccineinjury.info研究,比較有接種和無接種疫苗兒童的健康狀況,結果已公諸於世,接種疫苗的兒童比沒有接種的兒童:

耳朵感染的數字高出22倍、鼻竇炎的數字高出32倍、敏感症數字高出4倍、哮喘數字高出2倍、發高熱數字高出4倍、過度活躍症數字高出3倍、自閉症數字高出19倍⋯⋯

大多數人以為嬰兒瘁死症狀,是由於疫苗所導致,大家瀏覽互聯網絡尋找到極大量資料⋯⋯

此外,很多嬰兒在出生後不久,於接種疫苗後不久死亡!

大部分知情人士和有財有勢的人,都沒有接種疫苗,這是疫苗公司不願意公開的秘密!

就是疫苗並不安全!並不有效!但是主流媒體仍然大肆宣傳。

基本上,疫苗是包含多種有毒物質及材料,為疫苗公司帶來巨額收入,但用了世人的健康作賭注。

當然,他們不想公開這秘密。因為疫苗注射為生產商帶來巨額財富,所以安全研究也由他們資助的機構一手包辦,於是他們長久以來都堅稱:「疫苗是安全的」。

不過,堆積如山的證據已經顯明,疫苗可以導致腦部受損,甚至死亡,但最終的決定權仍在你手中,是否應該接種疫苗?交由你自己決定!

「凡可憎的物都不可喫。」申14:3

「不可用刀劃(切割)身。」利21:5

「豈不知你們是 神的殿, 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麼。若有人毀壞 神的殿, 神必要毀壞那人。

因為 神的殿是聖的,這殿就是你們。」林前3:16-17

比爾蓋茨:「世界上目前有68億人口,未來會上升至90億人口,目前我們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利用新推出的疫苗,醫療計劃、更新醫療服務,我們可以令人口銳減,比現有人口減少10-15%」

單在2011年,比爾蓋茨的為印度兒童提供疫苗注射之後,印度兒童出現「四股畸形癱瘓病變」激增至47,500宗!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