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啟示錄12章應驗!2017年9月23日,婦人產難,7,000年一遇的天文奇景!


必看!啟示錄12章應驗!2017年9月23日,婦人產難,7,000年一遇的天文奇景! (國語配音)

必看!啟示錄12章應驗!2017年9月23日,婦人產難!7,000年一遇的天文奇景! (廣東話配音)

請注意:這不是世界終極結局的預測,也不是一個任何日子的預測,並不代表即將在9月23日一定會發生「被提」或主耶穌的再來。我們只是相信,這是神愛世人的重要警告,主那穌必快來。 「被提」、七年大苦難、與「哈米吉多頓」末日大戰已經近在咫尺。我們不知道會在什麼日子時候發生,不過(馬太福音24:32-33)告訴我們,已經進入了主再來的「季節」!我們相信,主耶穌的腳步已經近在門口了!當我們不斷倒數聖經最後的末日預言,發覺還未應驗的事件已所餘無幾,就知道每天都要儆醒僅守,為迎見再來的大君王-耶穌基督作最好的預備。

在啟示錄12:1-2說到「天上現出大異象來:有一個婦人身披日頭,腳踏月亮,頭戴十二星的冠冕。她懷了孕,在生產的艱難中疼痛呼叫。」啟示錄12:1-2,這是一個超級奇妙的天文現象,從2016年11月20日開始佈局,等到2017年的9月23日(猶太新年翌日),整段經文所形容的完整情境就會完全巧妙地,整體地出現在天空中,雖然整幅圖畫的呈現,到時只會得幾個小時,但是從天體學以至聖經研究的角度來看,絕對是巧妙得驚天動地了,因為在過往的人類歷史中,這樣的天文現象,是從來都沒有發生過的,科學家亦相信以後都很難會再發生,也有不少研究者相信,到發生這現象的時候,啟示錄的第六封印,也很有可能會同期出現。

根據天體學家的精密計算,從2016年的11月20日開始,象徵著大君王耶穌的木星,會進入處女座星群的母腹中,木星會停留在那裡,不斷向後逆行42星期(接近10個月),剛好就是一段婦女懷孕的妊娠期,木星會一直停留在處女座星群的母腹中,直到2017年的9月9日,木星會從處女座的兩腿中間誕生出來,看起來就好像是婦人生育嬰孩一樣;到2017年9月23日,月亮剛好會出現在處女座星群的腳下,太陽剛好會準確地出現在處女座星群的身上,到時這幅圖畫,就應驗了啟示錄12:1。 2017年的9月23日,處女座看起來就好像是婦人穿上了太陽一樣,在處女座的頭頂上,會出現12顆星星:除了獅子座的9顆星星外,還包括並排而列的水星、金星和火星,處女座頭上的星體,加起來剛好是12顆,這不就是應驗了啟示錄12:1預言的景象嗎?「有一個婦人身披日頭,腳踏月亮,頭戴十二星的冠冕。」啟示錄12:1。

不單如此,還有另一個十分奇特的天文現象,會出現在2017年10月5日,根據天體學家的計算,X行星將會走到太陽與地球的中間,到時大有可能會把太陽光遮擋住,以致整個地球都變為黑暗,以賽亞書24:23預言,「那時,月亮要蒙羞,日頭要慚愧。」 2017年10月5日剛好是猶太住棚節的重大日子,在那日,即使是月圓的日子,月亮也會黯淡無光,另外,在啟示錄6章預言的第六封印中,使徒約翰見到:「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啟示錄6:12,有聖經研究學者形容X行星,就是啟示錄12章所描述的「大紅龍」,在木星從處女座母腹中被生產出來不久,X行星把太陽光遮擋,正如路加福音21:28所說,到時只要「挺身昂首」路21:28,很有可能就會明顯地見到X行星,因為那時候,太陽會躲藏在X行星後面,所以從地球的角度望上天,很有可能就會見到本來是黯淡無光的X行星,出現在完全日蝕的太陽背景前面,當人們從地球角度望過去,就會見到「日頭變黑像毛布。」啟6:12。

單就這幾個天文現象,已經令人震驚不已了,不過還未夠呢!接下來,還有另一個令人更震驚的天文現象,就是:「天上又現出異象來:有一條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啟12:3,這個現象我們會容後再詳細討論。啟示錄就好像是非常美妙的密碼圖一樣,上帝早已巧妙地佈置得完美無瑕,正如但以理書所預言的那樣:「這一切事就都應驗了。」但以理書12:7,「因為這話已經隱藏封閉,直到末時。」但以理書12:9,「惟獨智慧人能明白。」但以理書12:9,「到了末期,你必起來,享受你的福分。」但以理書12:13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