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末世經濟大浩劫!美國財臣:「美國政府正要殺掉美元!」啟示錄第三封印揭開,「錢」路茫茫!


末世經濟大浩劫?!美國財臣:「美國政府正要殺掉美元!」啟示錄第三封印揭開,「錢」路茫茫!末日經濟大審判精華(1)

「揭開第三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三個活物說:「你來!」我就觀看,見有一匹黑馬;騎在馬上的,手裏拿著天平。 我聽見在四活物中似乎有聲音說:「一錢銀子買一升麥子,一錢銀子買三升大麥;油和酒不可糟蹋。」(啟示錄6:5-6)

聖經有 2,350 節經文談到金錢和財富,當啟示錄中第三封印揭開,黑馬騎士為世界帶來可怕的大飢荒。「一錢銀子」是指一天工資,只夠買一天糧食,意味食物價格和資源將極端昂貴。金錢崩潰、經濟巨大崩塌將會引發大飢荒、世界大戰、以至人類終極大苦難。全球暢銷書《金錢滅亡之日》預告金錢滅亡引發的世界經濟大災難!

巨富精英令房地產價格超級暴漲,同時製造大量低收入職位,侵蝕中產階級(基督徒),更計劃在2020年前生產大量機械人,於全球消滅大量勞動職位,趕盡殺絕!當大家以為「英國脫歐」是大銀行的勝利,其實銀行體系的泡沫正逐一爆破!經濟已被摧毀的國家包括:希臘、委內瑞拉、巴西、塞浦路斯 ...當銀行關閉後,超市被淘空,引發搶劫、暴亂、鎮壓、甚至內戰等...

近年環球金融界發生十多宗高層銀行家離奇死亡事件,美國推行量化寬鬆(大量印鈔票)政策,美國赤字超過700兆美元!財經專家宣布美國早已破產了!美元快將滅亡!財經專家警告:「今天在美國華爾街的任何一個交易日,隨時都可能發生美元崩潰!」當世界最強貨幣美元崩潰時,全世界貨幣將發生難以想像的骨牌效應!他們計劃摧毀美元,然後推行「全球統一貨幣」,由非現金交易開始,大量推廣面容識別,指紋系統,生物認證,繼而推行電子貨幣例如比特幣...

撒但魔鬼由始至終都想建造「巴別塔」(創世記11:1-9),令全世界從混亂中建立「新世界秩序」,軍法統治,全球獨裁統一政權,統一性別,統一愛情,統一信仰,統一貨幣,利用電子商務交易平台,非現金付款作買賣用途,最終要迫使全人類在額上或手上植入666晶片(啟示錄13:16)否則不能作買賣。魔鬼要「思想操控」全人類,令所有人都要崇拜敵基督,成為行屍走肉的奴隸「獸」。

以西結書27章、28章、38章預言,列國搶奪以色列貨財,哈米吉多頓末日大戰一觸即發!啟示錄18章,巴比倫這強盛奢華經濟體系,在一天之內,一時之間,傾覆滅亡!上帝對金錢觀有什麼教訓是我們必須要警醒謹守的?面對即將來臨的經濟巨大崩塌,我們應如何作好準備?盼望我們跟神的應許對齊,迎接主耶穌基督的再來!

網購啟示錄DVD系列: https://www.hkjerusalem.com/shop 歡迎購買正版DVD,以支持我們在各大媒體網絡的事工,繼續免費提供專業水平制作與啟示性豐富的福音資訊,分享主快來的末世啟示,傳揚主耶穌基督的寶貴救恩,願主記念您的參與,大大賜福予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