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9美國通過墮胎新惡法!5,500萬嬰兒血腥大屠殺?!挪亞日子,神觀看世界,見是敗壞了!


2019美國通過墮胎新惡法!5,500萬嬰兒血腥大屠殺?!挪亞日子,神觀看世界,見是敗壞了!@香港耶路撒冷

紐約州州長安德魯科莫今天(26/1/2019)簽署了「歷史性的支持墮胎法案」,加強墮胎者的權利,這項「生殖保健法」將更進一步保護婦女的墮胎權利,紐約州本星期突然通過這項難以想像的極端墮胎合法議案,使女人可以任意殺死腹中胎兒,到出生前都可以殺嬰!他們聲稱:『墮胎是一種醫療程序,這不是犯罪!』今天來自議會和參議院的州立法者,慶祝法案從2007年(奧巴馬)推動至今,終於成功於州刑法典中刪除了非法墮胎律例,確保婦女有權在紐約隨時隨意墮胎!

耶穌預言祂再來前的世界,必像挪亞時代那樣敗壞:「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耶穌)降臨也要怎樣。當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耶穌)降臨也要這樣。 」馬太福音 24:37-39

正如耶穌預言的,若末日前的世界將會跟挪亞進入方舟前一樣的話,那麼這個世界應該就會像創世記6章所形容的那樣,充滿了「敗壞行為」「罪惡很大」「盡都是惡」「敗壞了」「滿了強暴」:

「耶和華見人在地上罪惡很大,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惡, 耶和華就後悔造人在地上,心中憂傷。 耶和華說:「我要將所造的人和走獸,並昆蟲,以及空中的飛鳥,都從地上除滅,因為我造他們後悔了。」 惟有挪亞在耶和華眼前蒙恩.......

世界在神面前敗壞,地上滿了強暴。 神觀看世界,見是敗壞了;凡有血氣的人在地上都敗壞了行為。 」創世記 6:5-12

今天我們既已見到地上滿了強暴,世人都敗壞了行為,就知道主再來的日子不遠了!在世界進入前所未有的巨大苦難前,新婦們!童女們!大家預備好「聖潔」的生命了沒有?已經裝飾整齊,得以進入耶穌為我們預備好了的方舟了沒有?!(太24‧29-31;可13‧24-27)

耶穌說:「一有這些事,你們就當挺身昂首,因為你們得贖的日子近了。」

歡迎瀏覽更多末世資訊,儆醒預備迎見大君王救主耶穌基督的再來! 願 主耶穌賜福予您!

https://www.hkjerusalem.com/ @香港耶路撒冷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