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特朗普的666女婿庫什納,會是猶太人等待數千年的救世主,基督徒認為的「敵基督」嗎?


敵基督即將現身?特朗普666女婿庫什納 神秘掌控美國實權!成中東盟約關鍵人物!

中東和平末日預言:特朗普的666女婿是什麼來頭?為敵基督預備道路? 美國、以色列、中東都惟命是從了!

伊万卡和賈里德的婚姻,特朗普把女婿庫什納視為「金童」。庫什綿與特朗普總統的女兒伊萬卡結婚,通過婚姻聯繫,強大了家庭的力量,更好地執行他們的議程。

此視頻著眼於Jared Kushner在這個場景中扮演的角色。讓大家預先儆醒仇敵即將執行的敵基督的議程。 「他的權柄必大,卻不是因自己的能力;他必行非常的毀滅,事情順利,任意而行;又必毀滅有能力的和聖民。 他用權術成就手中的詭計,心裏自高自大,在人坦然無備的時候,毀滅多人。」但8:24-24

對於很多人來說,對庫什納的身世感到陌生。簡單來說,他是特朗普最大的女兒的丈夫。

也是幫助特朗普當選的重要功臣。

由於他大權在握,特朗普對他的決定十分順從,以至美國傳媒稱庫什納是美國的「真正總統」。雖然庫什納在政治上沒有過期的競選活動,但他以神秘的權力空降成為特朗普的首席顧問,擁有非常強大的軍事與外交影響力。

奧巴馬是第一位使用特權利用龐大國庫開發666獸印晶片的總統,也曾在演說中,呼籲「大小貧富」都要植入微晶片作為買賣交易及維持醫保計劃的身分證。奇怪的是,奧巴馬目前雖然離任,但沒有離開首都華盛頓,而且特別之處,在於奧巴馬選擇居住在庫什納的同一個豪華住宅社區。

庫什納2007年初,庫什納公司以18億美元 = (6億 + 6億 + 6億)的價格收購了位於曼哈頓的第五大道666號大樓。據估計,他和他的家人的淨資產為18億美元 = 6億 + 6億 + 6億,也在那裡生產微芯片。

庫什納總統擁有666大樓,並公然以白宮創新科技部門的權力在666大樓開發666獸印晶片,以配合特朗普的競選承諾,保證在任內完成海陸空都佈滿天羅地網的微晶片導航網絡,消除實物現金,並用虛擬貨幣取而代之,實行建立一個全然非現金交易的世界。

未來若沒有庫什納在666大樓生產開發的666晶片,您將無法從當地商店做任何交易買賣。

這正是應驗了啟示錄13: 16-18的預言。

「牠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做買賣。 在這裏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它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666)」啟示錄13: 16-18

今天我們要揭露,特朗普的女婿Jared Kushner庫什納,竟然有猶太拉比稱他為彌賽亞?根據但以理書和馬太福音,有很多基督徒認為敵基督將要在猶太人的第三聖殿中自稱為救主彌賽亞,並要全人類都向牠膜拜。

但基督徒要知道的是,我們只相信耶穌基督是惟一的救主彌賽亞,除了耶穌之外,再沒有別的救主!所以,還未信耶穌為救主的大部分猶太人,他們正在迎接這位假彌賽亞:敵基督ANTICHRIST!

Jared Kushner 庫什納 內塔尼亞胡 以巴和約

美國官方正式宣布,在以色列選舉後不久,就會向全世界展示特朗普的女婿Jared Kushner庫什納的中東和平計劃,為數千年來爭戰不斷的中東帶來和平,到底美國、以色列、中東將如何向全世界揭曉這個重要的末世預言呢。 猶太人和聖經預言是如何在我們眼前一一應驗!

傳統的基督徒大多數相信敵基督是一個將會製定一項為期7年的以色列和平協議,以實現先知但以理預言的第70週(第70個7),這將標誌著的7年大災難時期的開始。「你當知道,當明白,從出令重新建造耶路撒冷,直到有受膏君的時候,必有七個七和六十二個七。正在艱難的時候,耶路撒冷城連街帶濠都必重新建造。 過了六十二個七,那受膏者必被剪除,一無所有;必有一王的民來毀滅這城和聖所,至終必如洪水沖沒。必有爭戰,一直到底,荒涼的事已經定了。 一七之內,他必與許多人堅定盟約;一七之半,他必使祭祀與供獻止息。那行毀壞可憎的如飛而來,並且有忿怒傾在那行毀壞的身上,直到所定的結局。」但以理書9:25-27

大多數基督徒也相信,當中東和平實現後,敵基督會坐在第三聖殿裡自稱是救世主彌賽亞,叫全世界崇拜他:「你們看見先知但以理所說的『那行毀壞可憎的』站在聖地(讀這經的人須要會意)。」太24:15

大多數人也認為,在中東和平協議發生後,他們會被提。所以我們也要慎防敵基督也有可能會建立了一個假的「被提」場景,使人被欺騙,以為自己是無份被提Left Behind。「我如今把一件奧祕的事告訴你們:我們不是都要睡覺,乃是都要改變, 52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 53這必朽壞的總要變成不朽壞的,這必死的總要變成不死的。」哥林多前書 15:52

不過,我們要儆醒的是,敵人也有可能將發揮他們的欺騙性劇本,在末日愚弄信徒; 所以他們把「敵基督」看成一個人。而事實上,聖經早已說得很清楚,敵基督是一個組織!我們能否思考一下,敵基督不僅僅是一個人,而是所描述的一個系統或組織:「小子們哪,如今是末時了。你們曾聽見說,那敵基督的要來;現在已經有好些敵基督的出來了,從此我們就知道如今是末時了。」約翰一書 2:18 經文清楚地說明了敵基督不是「一個人」而是有「好 些 敵 基 督」呢!

再者,根據啟示錄,敵基督也是一個偽裝的「假三位一體」:「我又看見三個污穢的靈,好像青蛙,從龍口、獸口並假先知的口中出來。 14他們本是鬼魔的靈,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眾王那裏,叫他們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爭戰。」啟 示 錄16:13-14

(庫什納被媒體形容,跟「666魔鬼之子」電影的主角樣貌相似)

庫什納真能促成以巴和平協議,結束數千年來的戰爭嗎?庫什納是一個虛假的彌賽亞敵基督嗎?賈里德庫什納會帶來全球和平?還是正如聖經所預言的那樣,他們會為世界帶來忽然的毀滅?「人正說「平安穩妥」的時候,災禍忽然臨到他們,如同產難臨到懷胎的婦人一樣,他們絕不能逃脫。」帖前5:3

你認為Jared Kushner在新世界秩序和聖經預言中扮演什麼角色?「人 正 說 平 安 穩 妥 的 時 候 、 災 禍 忽 然 臨 到 他 們 、 如 同 產 難 臨 到 懷 胎 的 婦 人 一 樣 . 他 們 絕 不 能 逃 脫 。」帖 前 5:3

歡迎瀏覽更多末世資訊,儆醒預備迎見大君王救主耶穌基督的再來! https://www.hkjerusalem.com/ @香港耶路撒冷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