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石柱群:暗藏新世界秩序人口滅絕計劃! 崇拜魔鬼的地標! 基督徒儆醒!

英國石柱群與美國喬治亞的石碑群,造型十分相似,石柱群隱藏了什麼祕密?原來這是遠古人類崇拜太陽邪神 (魔鬼)的一種地標。


1. 石柱群到底有什麼隱喻?BBC新聞報導,國際考古團於2011年,在石柱群下發現了兩個深坑,名叫「詛咒」,並發現兩個深坑在石柱群豎立前,已被用作朝拜太陽(邪神)的地標。深坑位對準天體的線上,可裝上石頭,柱子或火,標記太陽的升起和落日。巨石陣可追溯至新石器時代,被稱為「詛咒深坑」,乃古人崇拜日頭儀式的一條遊行路線,古人在此慶祝夏至及冬至,崇拜太陽(邪神)。 「詛咒深坑」由兩個平行的線性深溝組成,深坑兩邊的末端都是封閉的。「詛咒深坑」北側的縫隙,可能就是遠古游行隊伍用作拜太陽(邪神)的出入口,相信在5000多年前,巨石陣還未豎起以前,這個地標已被用作朝拜日頭儀式之用。

現在,讓我們一起從聖經中,找出相對的印證。上帝 是如何看待這些拜偶像的愚頑人?

「第五位天使吹號,我就看見一個星從天落到地上,有無底坑的鑰匙賜給它。 它開了無底坑,便有煙從坑裏往上冒,好像大火爐的煙;日頭和天空都因這煙昏暗了。 有蝗蟲從煙中出來,飛到地上;有能力賜給牠們,好像地上蠍子的能力一樣, 並且吩咐牠們說,不可傷害地上的草和各樣青物,並一切樹木,惟獨要傷害額上沒有神印記的人。 但不許蝗蟲害死他們,只叫他們受痛苦五個月。這痛苦就像蠍子螫人的痛苦一樣。 在那些日子,人要求死,決不得死;願意死,死卻遠避他們⋯⋯

有無底坑的使者作牠們的王,按着希伯來話,名叫亞巴頓,希臘話,名叫亞玻倫(Apollo 太陽邪神)。」 (啟示錄 9:1-11)

2. 美國喬治亞的石碑群

不少人認為這個石碑群是由世上最大最危險的恐怖組織(共濟會)所設立,他們竟然在此以殺害全球73億人口為他們的首要宣言。這個石碑群,於1979年由歐洲神秘教團玫瑰十字會的創始人R.C. Christian,分別用12種語言(包括中文)清楚雕刻在美國位於喬治亞州的石碑群(The Georgia Guidestones)上,這個石碑群被廣泛稱為共濟會所宣示的「恐怖十誡」,因為當中的第一誡竟然寫著:「保持人類(數目在)五億以下,與大自然永恆共存。」多麼的駭人聽聞!這個恐怖組織的首要目標,竟然是要令全球人口降至5億以下?以目前全球人口近77億來計算,豈不是要把其餘的72億人口都除滅嗎?這是要滅絕超過九成人口啊,如此恐怖的「陰謀論」,當然惹來全球人紛紛熱話,認為這就是共濟會在末世將要推行的「新世界秩序 人口滅絕」計劃。

3. 世上的人口真的會如此大量被滅絕嗎?聖經預言,是如何給我們啟示的?

「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府也隨着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啟示錄 6:7-8)

「第六位天使吹號,我就聽見有聲音從神面前金壇的四角出來, 吩咐那吹號的第六位天使,說:『把那捆綁在幼發拉底大河的四個使者釋放了。』 那四個使者就被釋放;他們原是預備好了,到某年某月某日某時,要殺人的三分之一。 馬軍有二萬萬;他們的數目我聽見了。 我在異象中看見那些馬和騎馬的,騎馬的胸前有甲如火,與紫瑪瑙並硫磺。馬的頭好像獅子頭,有火、有煙、有硫磺從馬的口中出來。 口中所出來的火與煙並硫磺,這三樣災殺了人的三分之一。」(啟示錄 9:13-18)

到了末日前的最後三年半,世上真的會出現如此專橫的獨裁統治嗎?

世上將會出現一個橫行霸道的邪惡政權,足以「制伏」全世界「各族、各民、各方、各國」!而全世界的政客都會「同心合意」,把權力拱手讓給這個「獸」!

「又賜給牠說誇大褻瀆話的口,又有權柄賜給牠,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獸就開口向神說褻瀆的話,褻瀆神的名並他的帳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 又任憑牠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也把權柄賜給牠,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國。 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被殺之羔羊生命冊上的人,都要拜牠。」(啟示錄 13:5-8)

「因為神使諸王同心合意,遵行他的旨意,把自己的國給那獸,直等到神的話都應驗了。」(啟示錄 17:17)

異端崇拜與人類歷史一樣古老,至少在幾千年之前就已經出現了,就是異教徒在冬季慶祝冬至節日。在冬至時期,所有人都以各種方式尊崇太陽神和其他神靈,當然這些神靈是撒但和他的惡魔,其中稱為"Shamash”(沙馬什),是巴比倫及亞述神話中的太陽神。

原始的「聖誕節」也早於基督教2000年前就出現了,它的原始版本就是異教徒在陽歷12月25日慶祝太陽神的誕辰。後來羅馬帝國硬把12月25日定為耶穌基督的誕辰。

我若見太陽發光,明月行在空中,心就暗暗被引誘,口便親手;這也是審判官當罰的罪孽,又是我背棄在上的神。(約伯記 31:26-28)

又恐怕你向天舉目觀看,見耶和華-你的神為天下萬民所擺列的日月星,就是天上的萬象,自己便被勾引敬拜事奉它。(申命記 4:19)

他又領我到耶和華殿的內院。誰知,在耶和華的殿門口、廊子和祭壇中間,約有二十五個人背向耶和華的殿, *面向東方拜日頭* 。他對我說:「人子啊,你看見了嗎? 猶大 家在此行這可憎的事還算為小嗎?他們在這地遍行強暴,再三惹我發怒,他們手拿枝條舉向鼻前。 因此,我也要以忿怒行事,我眼必不顧惜,也不可憐他們;他們雖向我耳中大聲呼求,我還是不聽。」(以西結書 8:16‭-‬18)

4. 美國,英國 更把巴力神廟安放在市中心⋯⋯

又有不守本位、離開自己住處的天使,主用鎖鍊把他們永遠拘留在黑暗裏,等候大日的審判。 又如所多瑪、蛾摩拉和周圍城邑的人,也照他們一味地行淫,隨從逆性的情慾,就受永火的刑罰,作為鑑戒。」(猶大書 1:6-7)

從前 猶大 列王所立 *拜偶像* 的祭司,在 猶大 城邑的邱壇和 耶路撒冷 的周圍燒香……去向 *巴力 和 日、月、行星* ,並 *天上萬象* 燒香的人……在那裏使兒女經火獻給 *摩洛*; …… *向日頭所獻* …… *日車*。 從前 以色列 王 所羅門 在 耶路撒冷 前、邪僻山右邊為 西頓 人 *可憎的神 亞斯她錄* 、 摩押 人可憎的神 基抹 、 亞捫 人可憎的神 米勒公 所築的邱壇…… *柱像,…木偶*,將人的骨頭充滿了那地方。」(列王紀下 23:5‭, ‬10‭-‬11‭, ‬13‭-‬14)

耶和華是忌邪的神,十誡的第一條誡命說:「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出埃及記 20:3) 耶和華必重重刑罰崇拜魔鬼偶像的惡人。

耶和華說:「到那時,人必將猶大王的骸骨和他首領的骸骨、祭司的骸骨、先知的骸骨,並耶路撒冷居民的骸骨,都從墳墓中取出來, 拋散在日頭、月亮,和天上眾星之下,就是他們從前所喜愛、所事奉、所隨從、所求問、所敬拜的。這些骸骨不再收殮,不再葬埋,必在地面上成為糞土。」(耶利米書 8:1-2)

他必打碎埃及地伯‧示麥(太陽神)的柱像,用火焚燒埃及神的廟宇。(耶利米書 43:13)

「在你們中間,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諸城中,無論哪座城裏,若有人,或男或女,行耶和華-你神眼中看為惡的事,違背了他的約, *去事奉敬拜別神,或拜日頭,或拜月亮,或拜天象*,是主不曾吩咐的……你就要將行這惡事的男人或女人拉到城門 外 ,用石頭將他打死。

要憑兩三個人的口作見證將那當死的人治死……見證人要先下手,然後眾民也下手將他治死。這樣,就把那惡從你們中間除掉。(申命記 17:2‭-‬7)

bottom of page